最新动态
最新公告
2022-04-26
根据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》(国科发基【2008】539号)、《中南大学...
通知公告
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中南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征稿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5-01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浏览次数:


《中南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 》是由教育部主管、中南大学主办的科技类学术期刊;被EI、CSCD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,在全国工程技术综合类学报中,影响力指数CI值名列第一,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等综合排名第二。入选“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”梯队期刊项目。

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南大学建设,服务于国家重大任务及经济建设对新材料的需求,是我国粉末冶金高层次科研、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的综合基地。

为了响应国家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”的号召,促进粉末冶金领域先进科研成果的快速交流,《中南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 》与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策划出版粉末冶金材料专辑(正刊) ,发表粉末冶金材料领域的最新理论和科研成果,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将最新研究成果,特别是国家纵向课题资助的原创性论文投往本专辑。

本专辑报道主题主要包括以下方向:

粉末冶金材料的集成计算材料工程及其应用

粉末冶金材料成形与致密化新原理、新方法

先进粉末冶金材料

论文主要形式:研究论文和综述论文

评审流程:

进度安排:

专辑策划人:

周科朝 教授,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

刘 咏 教授,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

张 雷 教授,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

陈灿华 编审,《中南大学学报(自科版)》编辑部

客座编辑:

陈立宝,李瑞迪,刘 彬,张利军,张 妍

专辑联系人:

赵 俊 《中南大学学报(自科版)》编辑部, E-mail: zngdxb@csu.edu.cn

鲍寅祥 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, E-mail: yxbao@csu.edu.cn

写作规范和要求查询及投稿地址:http://www.zndxzk.com.cn

如您有任何疑问可登录该网址查询或联系专辑联系人,我们将尽快回复您的邮件。